close
瘤子,我的,都是,脂肪瘤,我也

提問: 請高手指點…… 問題補充: 我媽兩年前在肚臍眼旁邊長了一個跟雞蛋大的瘤子,摸起來是在肚子里面,后來去動手術把它割掉了,到現在我媽身體都很好,我還是很但心我媽,請問我媽這病是好了還是要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如果摘除的瘤子不在腹部深處而只是在皮下,也沒有牽涉到內臟,那應該是個脂肪瘤或者是肌肉組織的纖維瘤,這些都是良性的,一般不會發生惡變和擴散,所以你不用擔心的.我到現在在我的右臂上端靠肩部下約10厘米的地方還有一個不大的瘤子,沒有痛感,已經好多年了,我也沒有發現增大,也就沒有去管它,并不影響到身體健康的任何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