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在,去看,站上,你也可以

提問: 治療中度宮頸糜爛可以用STG高頻電波技術嗎? 問題補充: 上個星期我陪我姐姐去的醫院,然后醫生說我姐姐得了宮頸糜爛,是中度的,需要趕快去進行治療,然后她告訴我們說STG高頻電波技術治療中度的宮頸糜爛效果比較好,是這個樣子的嗎?這個技術中度宮頸糜爛可以治嗎? 医师解答: 恩,我也聽說過這個的,上次還看到有個地方就是專門介紹這個技術的,一整個網頁,聽說這個技術可以一次性治愈呢,而且反復的很少很少,好像還是婦產科聯合會推薦的,好像很不錯的樣子,我上次是在華世家寶的網站上面找到的,你也可以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