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粉,也能,中有,松弛,看不

提問: 氣管經常被卡,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的喉嚨被卡,而且是每年的三月要卡一次。我的那種卡不是平時吃飯時被卡的那種。我一旦被堵了。使勁往外咳也不通,并且是吸氣吸不進,吐氣也吐不出。好難受的,但是過幾分鐘后,喝幾口水就突然通了。我現在已經有三次了。而且是每年的三月被堵,這是怎么回事啊! 請各位幫我解決解決吧!謝謝…… 医师解答: 支氣管痙攣。不是因為喝水而通的,是因為在喝水過程中消除了緊張情緒,使支氣管得到松弛。即使不喝水,只要精神放松也能通。春天空氣中有看不見的花粉彌漫,少數人可能因吸入花粉而過敏產生急性支氣管痙攣。也就是支氣管短暫收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