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吃零食,心情,祝你,目前

提問: 每分每秒想吃零食 問題補充: 為什么在家看書時(馬上要考試了),我就很想吃零食。我每餐飯已經吃的很飽了,可腦袋里總想買零食吃,不吃就看不進一個字。下樓買了吃了后就好多了。但是吃后,過一段時間,又想吃零食。不得不說,這樣老想著吃東西很影響我的看書質量和效率。————————特別要說明的是:平時不考試的時候,我會在家上網玩。上網的時候,我根本不象這樣多的頻率吃零食。但我在單位看書就很好。也不怎么想吃零食(也許因為同事在,我不好一個人吃)。我這樣一在家,又想吃零食的想法,怎么做? 医师解答: 有調查認為人在焦慮的情況下,喜歡不停的購物或吃零食,這樣可緩解緊張焦慮的情緒。目前可能你的壓力過大,另外在辦公室看書,因為沒有吃東西的氛圍,可能吃零食就要收斂多了。個人認為自己可以多多放松心情,勞逸結合,適當聽聽歡快的音樂,調整考試預期。祝你盡早調整好心情,順利迎接考試并取得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