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也是,如果你,很好

提問: 請大家幫幫忙,怎樣能證實我的體質不差? 問題補充: 我是正常人,男朋友的家人卻說我看起來體質差,怕我是病秧子,堅決反對我們…… 我今年28歲了,前些日子剛剛去了趟男朋友家(內蒙古)。也許我真的裹得太嚴實了,每次出門帽子、圍巾、手套、口罩都帶上,并且那十天來每天都在跑工作,不說累吧也不輕松,可能不是很精神的樣子。他媽媽更在意的是,我每天都睡電褥子,可是我是有原因的:在火車上我著涼了,剛到他家的前4、5天,總想去小便,并且是很難忍住的那種,再有,就是剛去的那幾天我偏偏趕上排卵期出血(以前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現象!月經時也不疼,只是以前有推后10天或更多的現象,現在沒有),我有不大懂這些,真的有些害怕,第二天男朋友幫我找來電褥子,還好些。他爸爸媽媽問過我男朋友,男朋友解釋說我著涼了。其實,我睡的是他們家的炕,可是只有爐灶附近很熱,我覺得不如電褥子舒服,在我好些后我就繼續每晚睡電褥子,可是這埋下了禍根,讓他媽媽跳到了毛病(本來就不是很相中我),跟我男朋友說我天天睡電褥子,體質差,怕將來生不了小孩,他舅舅也覺得我裹得太嚴實了,可能抵抗力不好,不贊成,我男朋友是個孝子,非常聽家里的話,就動搖了,我真無語。我身體好壞其實我男朋友清楚啊,我不是最好可也不差啊,然后他就總是為我身體差找證據,說我不愛鍛煉,手腳涼可能就是身體不好。我承認我手腳涼,尤其是冬天,但我沒虛弱到病秧子的程度啊,我愿意堅持鍛煉身體還不行么?我愿意去看中醫,調理身體,我不是病秧子啊(我很少生病、感冒什么的,我睡眠也很好,不便秘,沒有頭疼腦熱什么的)!! 我很珍惜與我男朋友這份感情,我是真心想和他在一起,在這里我也想請教一下學中醫的同學,我該怎么調理才好,或者到哪位大夫那看看,把把脈?手腳涼是體質虛弱的一個什么程度?很嚴重么?有關的東西我也不懂,請好心人指點,謝謝!!(我鼻翼周圍毛孔粗大,臉部膚色不像人家那樣紅潤,是哪方面的原因?該怎么辦好呢?)先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綜合你所說的癥狀,你的身體基本上還算是健康的,由于外出環境的變化,稍微有點反應也是正常的。大多數的女孩子都會點手腳發涼的,不足為怪。建議你平時多增加些鍛煉。少吃些生冷,尤其在排卵期和月經期更不能吃涼 的。介紹你吃點“烏雞白鳳丸”吧,會調養的很好的。如果你男朋友嫌棄你,就和他88吧,免得他的家庭給他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