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腐,牛奶,自己的,瘦身,放在

提問: 關于減肚子上的肉(有幾年的便秘) 問題補充: 我是個學生,今年19,但我從14歲左右就有開始便秘,原來我比較瘦就是肚子肉多,但現在全身都胖,特別是肚子,坐下來都有好幾層肉,我便秘有點嚴重,但也沒到嚇人的地步,2-4天上次廁所,有時一天就上,都不一定。所以我想向各位討教怎樣在我這個年齡改善便秘,減掉肚子上的肉,食物和運動或一些小秘訣可以,但請要說做手術或廣告的就請別留了。 医师解答: 豆腐牛奶湯可以治便秘也可瘦身,尤其是瘦小腹。 具體瘦身方法如下:   配料:豆腐200克、牛奶200毫升、鹽少許、糖1匙、蔥花、味精少許。   做法:   1、像做普通豆腐湯那樣把豆腐放在牛奶中煮,等沸騰后,依照自己的口味加入調味品即可食用。   2、在用這個菜單減肥時不需要其他食物,這個湯可以吃到飽為止。   3、服用時間:第一天只能喝豆腐牛奶湯,從第二天開始加入黃瓜或者西紅柿等水果蔬菜,增加威力的纖維含量,加速新陳代謝,這時你就明顯的感覺小腹平了很多,一般第三天你就可以瘦1—2公斤,有平平的腹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