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二十,人啊,又有什么,街上

提問: 晚上睡覺怕黑不敢睡 問題補充: 晚上睡覺怕黑,最好開燈才睡的安心,要不然不敢睡覺。二十幾歲了,雖然在大學宿舍里都不怕,因為小小一間宿舍只有四個人,就在我身旁所以我不怕。回家時 我一個人睡我就怕了。怎么辦?以前在家都是跟媽媽一起睡的,因為我經常鼻塞所以老打呼嚕所以我只能一個人睡了。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請問,是二十還是十二歲?買個小臺燈會挨批評?關鍵是,弄明白內心到底怕什么。世上有鬼的話,就會有神相護。關好門窗,就安安全全,又有什么好畏懼的?想想街上的流浪漢,隨地而睡,天地不怕,人家也是人啊。多堅持幾晚不開燈,自然就會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