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看了,都能,先兆,分泌物

提問: 我老婆剛懷孕但肚子會痛了幾天? 問題補充: 去看了醫生,她叫說有可能是宮外孕,我很怕會流產,怎么辦,醫生叫我一星期過后去檢查,如果到時不行的話我怎么辦好,請問有那位有過這樣的經歷可以說說嗎?感 医师解答: 如果是宮外孕還伴有出血的癥狀,過了40天可以做B超了,別讓你老婆累著,能躺著就盡量躺著,如果疼得厲害,馬上去醫院,剛剛開始我也肚子疼,還會有少量褐色分泌物,去醫院看了有一些先兆流產,在家休息了半個月就沒事了,現在都能聽見胎心了,別太緊張了,祝你們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