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藥流,沒超過,還是到醫院咨詢,對身體

提問: 請教一下我這樣的是藥流好還是人流好? 問題補充: 月經是上個月3號來的,8號結束的, 10號有跟男朋友ML,男朋友沒有戴安全套,我也沒有吃藥. 至今都還沒有來月經,今天早上用早早孕晨尿測試了一下,顯示你懷孕了,象我這樣的情況做人流還是藥流,我是第一次懷孕. 還有做那一種流?我本人怕痛,但是又想對身體好,還有做的話,要準備什么,或者去做的前一天不要吃什么,干什么的嗎? 医师解答: 如果沒超過49天的話可以選擇藥流,對身體危害小,不過你還是到醫院咨詢一下醫生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