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就,你可,不分,最美好

提問: 我不是處女了,是不是我就不配擁有幸福了?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很在乎女朋友是否是處女,因為他的前女友不是,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他也曾懷疑我也不是,直到我把第一次交給他,他才相信,現在的我們,感情也很穩定,但是因為我媽他們的極力反對,可能我們最終還是會以分手而告終,都說“親人永遠是最重要的人”,所以結果我有預料的。男人都是那么在乎自己的老婆是不是處女嗎?如果我和他分了手,以后我就不配擁有幸福嗎?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如果真愛你的男友,確信你們結合,你可享受人間最美好的幸福,你就應該排除一切干擾,決不分手,永結同心,海枯石爛,誓不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