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答案,工作,公司,某個問題上沒有

提問: 求救 問題補充: 我以前在一家公司當會計9年了,由于和上司不合離開了公司,馬上又在另一家公司工作了6個月,6個月過后我有離職了,現在有公司要請我,可是他要我提供前公司的電話號碼,還有前公司的我的主管,了解我的情況,但是如果主管和我不合,那他就怎樣說都可以,現在好郁悶,我好急著等著一份工作,我現在不知道怎么辦好啊,我沒有向她說我還有一份只做了6個月的工,唉,現在找工作用人單位真的連你在哪里出生的地點也想了解。我覺得真的現在連一點忍私都沒有了,求各位指教指教。我如果找工作,人家問我,為啥離開單位,我該怎樣說合乎情理!請教請教!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如果當時自己是沒有過錯的話,可以說是因為在某個問題上沒有很好地領會領導意圖,引起了上級主管的誤會,為了避免影響公司的工作,自己選擇了辭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