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你就,法相,使你

提問: 想要殺人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二十歲..在讀大三..本身很普通..沒有大的缺點也沒什么出采的地方...總之就是很簡單的80后..但可能是性格原因吧...總是無法處理好與他人之間的關系...好朋友不多..對熟人也是時冷時熱的(雖然我不想那么對他們.但每當他們觸動了我敏感的神經時我總是忍不住針鋒相對).以至于給人的印象就是一個喜怒無常很難相處的人...所以大家應該也能想到..我一定會遇到一些同我一樣小心眼的家伙...他們總是或有意或無意的找機會損我一下..我是一個急脾氣的人..最受不了就是別人侮辱刺激..但有時為了大家見間好說話在私底下時..我還會克制一下..但他們往往是得寸進尺..常常會在一些有朋友在的公開場合給我難堪..這真讓我無法忍受..但又想不到好辦法有效提高自已的威信...因此常常只能急頭黑臉的頂回去...一次兩次..時間長了..讓我這心里越來越壓抑..就在前天晚上...我又遇上這種事了...當著那么多朋友面罵我...雖然當時扛起來了也沒出什么事...但事后我卻老有種提刀殺了他個殺雜碎的沖動....你說這要怎么辦...雖然它很討厭..但我還不想為這種東西把自已搭進去...有沒有哪位心理學高手能給小弟指點一下迷津..恩同再造..不勝感激...2009-04-06 06:18 我也想與人為善.多和人做朋友..但卻總是背道而弛...現在對與那些讓我厭惡的人.我也找不出好的方法應對(一向都不知道如何拒絕人..哪怕他是我最討厭的人..哪怕我們剛過一架.如果他向我示好我還會笑臉相迎)...只能用常見的幼稚的冷戰策略...希望高手幫忙...如果可以可以加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這些與你的生長環境和家庭背景有關系,也許在你的幼年受到了太多的打壓,總是覺得無法發泄,積累多了就與別人無法相處了,如果在你的生活中有一位能夠使你佩服的人,他的話能夠使你心態平衡就好了,你就可以得到正確的指導,及時疏導你的心理,如果你現在與別人處理不好關系,就保持距離,別太與人家親密,距離產生美嘛,與同學在一起也就是禮節性的問候一下,打個招呼就完了,如果你認為有人嘲笑你就離他遠點,沒有必要爭贏,你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學好本事為以后的生存著想,等你有了成就感,就會受到別人的尊敬,你的感覺就會大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