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就,和你,你用,的人

提問: 心情 問題補充: 我的心情很不好,有是還想殺人,在學校有人給我取特別特別難聽的外號(且帶有極大侮辱性),上天老是跟我作對,想做什么就不會成功,不想做什么就會做什么,一天到晚都是一樣的生活,晚上有時還會睡不著,對白天的事很生氣,但過了白天有不生氣了,晚上又生氣了,老師有時也跟我作對,好痛苦啊~~~~欺負我的同學很多人,自己沒有靠山,好郁悶啊~~~~希望有一個靠山,對人生失去了興趣,父親偏愛女兒,疼愛我的只有媽,如果是巫術也可以教我,我現在一天也過不好,太痛苦了~~~希望網友提我掏個公道~~~教我巫術 医师解答: 呵呵,我沒有看出來你為什么心情不好啊。學校有人給你起外號,是什么樣的外號呢?你覺得這個外號合適你嗎?如果不合適你,你就認為他們是叫其他人就是了,為什么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呢。應該說大家還是能和你談得來的,你看,學校有人給你起外號,是他們想撩你和他們說話,讓你生氣。然后和你打打鬧鬧。年輕人就是好鬧鬧。但是,他們可能開玩笑過分了,讓你生氣了。應該說你的家人還是很疼愛你的。可是,你沒有看到。你的父親恨鐵不成鋼,他希望你長成男子漢,當然看上去偏愛你妹妹(姐姐),你媽媽疼愛你,可是,你沒有感動,卻用了“只有媽媽疼愛你”想想啊,有媽的孩子是個寶。你已經有了偉大的母愛,為什么不珍惜呢?晚上睡不著覺的時候為什么不去想想媽媽是怎么愛你的,你用什么來回報你的媽媽呢?從今天起,你就要想想,你用什么來關愛(幫助)周圍的人,相信用不了多久,你就會覺得大家都在關愛你了。 熱心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