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不同,我的,的人,有利

提問: 怎么調整自己的心理? 問題補充: 近日新同事給我說我走路的姿勢很難看,我知道這是處以對我的關心,才和我說的.我給她說先前不是這樣的后來我也不知是什么原因造成現在這樣的.我聽后我暗地里就想改,可我自己不知改的如何,直到前天和以前的朋友見面才知道自己改的姿勢比以前還要嚴重.我聽了以后心里就產生了一種恐懼感,一走路就想起來了,好像大家都在后面說,有種不想走的心理.現在我為這件事很苦惱,不知該怎么辦才好。以前別人和我說,我并不在意別人怎么說,我覺得好像是一個人的習慣想改很難改的掉。可現在我很在意,怎么也調整不好自己的心理.請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每個人都會多多少少的有一些自卑,同時又多多少少的有不同的存在著自信,因為有了自卑,才會有想改變,想獲取尊重與認可,肯定的想法,并用在行動里,這是自卑帶來的有利的,可以轉化為動力的好處。性格與心理成熟程度不同的人,對自卑的轉化,又有諸多的不同,如果,在這個時期,有朋友或家人,做一個有利的幫助,或推動,那么,自卑是極有可能轉化為,好的動力,也或者是,在這件事情里,會更加清楚看到自我的組成里,還有哪些你未知的部分,它的出現,是在向你提供一個新的信息,告訴你,你的心理正在經歷著窗外樹苗經歷著抽芽,一點一滴的成長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