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很可能,床上用品,答案,材料

提問: 身上長塊 問題補充: 晚上經常皮膚起塊,主要是在大腿和手臂上,有些地方的塊很大,有些地方又象是被蚊子咬的那種小塊,有好多塊,還會有點癢,但又不是很癢的那種,你不去抓他也沒什么關系。發的時候都是在晚上發的,到第二天起來就全消退了,一點都看不出來。而且是沒有時間規律的發病,上次我去醫院檢查,醫生給我開了開瑞坦讓我吃。但這個藥吃的時候是不發了,但一停藥,一段時間又會發,感覺這個藥治標不治本,只能緩解一下。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到底該吃什么藥?希望有人能告訴我。謝謝了!2009-04-07 14:43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那很可能是你對于某些床上用品(如羽絨被、化纖材料)過敏的緣故。只要能夠找出并且避免接觸那些物質,就不會起那些風疹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