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心房,都是,胸膜,我看

提問: 心痛 問題補充: 我左心房,就是腋窩下的地方,偶然痛一楊,像針刺了一樣,痛一下子,不敢動,就是要慢慢的做深呼吸。左心房也是有點悶,我想是心臟有點問題,做心電圖,醫生說沒事,可能我是長期睡眠不好。。這種情況怎么回事,做心電圖彩超有效果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大哥,我看你是心里有問題吧?你憑什么說你就是左心房出問題引起的疼啊?呵呵。就你說的來看,一般都是發生在更換體位的時候吧?最大可能是胸膜牽連,肋間肌肉痙攣等,哪會是什么左心房的問題啊。。。說你心理有問題你別介意哦,開玩笑的。呵呵。如果你是學醫的我建議你再看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