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美好,人生,武林,閉眼

提問: 我為什么壓不住怒氣? 問題補充: 生氣! 憤怒! 體會到了什么叫做氣得頭疼, 氣得一口氣上不來, 氣得心疼! 明知道為那些人生氣, 傷害自己不值得, 為什么忍不住?為什么什么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拿來煩我?為什么害得我現在這個樣子?為什么忽悠我?為什么翻臉不認帳?為什么問我這么多這種問題的人還被老板說是'機靈'?是真機靈那就是在跟我裝傻, 為什么故意浪費我的時間?為什么我壓不住怒氣....2009-04-09 19:52 倒數第二, 第三兩句話是說: 有一個同事經常問我問題(比如怎么Word里怎么插入圖片之類的問題). 可是老板對他的評價居然是"機靈"...最近火氣大, 也真的是因為自己太不順了, 腿骨折了, 醫療保險被騙沒了, 申請的學校一所都沒有回復我... 心里很壓抑, 又很大火, 還不能發出來. 因為在別人面前我一直是好脾氣的...所以越壓抑越容易火大...! 医师解答: 獻《武林外傳》中一段臺詞:“人生如此美好,我卻如此煩躁,這樣不好,不好……”閉眼,深呼吸10秒,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