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不需要,有必要,牌子,想像

提問: 急急!!!!換奶粉需要通過醫生嗎? 問題補充: 我女兒現在兩個月了,是早產兒,吃的是"澳優"奶粉.剛吃完了一瓶,我前幾天去買奶粉的時候,我跟服務員說要"澳優"奶粉.她就問我"是不是醫生叫你BB吃這個奶粉的?"我當時就呆了,我說"不是".服務員就說"如果不是醫生叫你吃的,你不要吃"這樣,我聽了后,覺得有些不安!是否吃早產兒奶粉,一定要經過醫生的? 医师解答: 不需要通過醫生的啦。這可能是服務員想像你推薦其它牌子的奶粉的,因為有些奶粉說是專門為早產兒設計的。如果寶寶吃的好的話就沒有必要去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