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自己的,的人,事情,我想

提問: 無奈,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14歲那年,我得了精神分裂癥。自從那時起,我的學習開始下降,一直到全班倒數第一,以前沒有病的時候是全班第一。就是為了治病,父母親花盡了心血。吃了很多藥,一直不見好。聽醫生說我得病是舊的忘不掉,新的進不來。整天回憶過去。我該怎么樣才能忘記過去,開始學習呢?快救救我吧,實在無奈。。。。我還有理想,還想成為有用的人。 医师解答: 真是很佩服你。“我還有理想,還想成為有用的人。”你14歲那年,得了精神分裂癥。我想,首先,你為什么得病應該有病因的。你自己要找到病因,學會去分析,然后想開。告訴自己這件事情應該不能打垮你。醫生給你吃什么藥,你要自己分析,什么時候吃什么藥的感覺要好些,什么藥吃了沒有什么用。然后告訴醫生,在醫生的治療下,讓自己慢慢恢復健康。還有幾點方法的。 1.多吃一些核桃、堅果之類的食物。 2.鍛煉自己的記憶力。什么事情你想記住的,就要用心強記憶三遍。重要的事情要用筆記錄下來,經常翻開本子看看。 3.讓自己有個開朗的心情,多和人聊天,多聽聽笑話笑笑。 熱心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