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光,好了,秘方,我的,冰醋酸

提問: 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腳上長了幾個小疙瘩,開始時我也沒太在意,有一年了吧,昨天去看醫生,醫生告訴我說這是“足疣”,他說需要做冷凍什么的,后來我上網查了一下,冷凍治標不治本,并且還特別受罪,我周六日還要去駕校學駕駛,也不能受這個罪,有網友留言說用煙燒幾次就會好,這是真的嗎?有科學道理嗎?誰有什么治療足疣的好方法,大家在這里暢所欲言,集思廣益,趕緊給我支個招,我在這里掏心掏肺的給您說聲謝謝! 医师解答: 足疣是發生在足底的尋常疣。由于經常受到壓迫和摩擦,所以陷入皮內,走路時可引起疼痛。如將表面的角層除去,會露出絲狀疏松角質物。治療時可局部敷貼去疣膏、雞眼膏或30%冰醋酸。 我告訴大家一個秘方,上個月可能是健身房洗浴時傳染的,生了足疣,到幾家醫院配了好些藥,不見好,醫生說要用激光治,可我怕。這時有朋友告訴我秘方,用鹽水浸泡。具體是“一斤水二兩鹽,水要燙,每天一次,每次一小時”。我用了不到一個月有,已康復。如果你好了,要我呀。 告訴大家一個方法,比起冷凍,和激光治療好多了,而且不用上醫院。用香煙或香,燙疣,每天燙個一次,連續燙個幾天。只是有點暴力,我的就這樣一下子全燙好了。比起去醫院激光,和冷凍,我這個方法痛苦少多了。我激光和冷凍都做過,結果割完一個長兩個。 祝您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