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韭菜,就能,腹部,蜂蜜,我的

提問: 便秘和腹瀉怎么辦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70問題描述:我每周或每半月排便一次,排便過程要持續半天,先排的是干便,排完干便后,就開始腹瀉.腹瀉完后就要等一周或半月后才有第二次的排便.但最近,腹瀉不能停止,已經1個多星期了2009-04-09 14:03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我也是便秘患者,我使用的方法有這幾種:吃的方面:第一:蜂蜜水,取一勺蜂蜜兌溫開水,每日一杯,我是只要喝了之后大約兩個小時,就能去上廁所.而且蜂蜜有很多其他功效,基本對身體有益無害,但由于每天人體攝取糖分有限,所以每日可早晚各一杯.第二:吃韭菜炒雞蛋,韭菜含高纖維,我吃了也可以順利排便.但由于我本身并不愛吃韭菜所以更多時候我還是喝蜂蜜水.運動方面:經常在自己覺得該去上廁所排便了,可以吸氣鼓起腹部,然后呼氣收縮腹部,鼓脹收縮大約半分到一分鐘,基本就能有感覺。也很管用,是我姨父教我的.至于腹瀉,可以嘗試喝淡鹽水,然后不要沾油膩的食物,主食可以改為吃面食,比如饅頭.很管用的.如果堅持一天到一天半還是不見效果的話,就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感染性腹瀉,然后看醫生如何開藥.我的不吃藥解決經驗就這些,希望您能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