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收入,我想,是在,你要

提問: 在商場從事了十年的收款工作身心疲憊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這是一份相對穩定的工作。從我剛離開校門我就來到了這個在繁華地區的商場工作到現在。但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年齡的增長感覺自己越來越力不從心了。由于公司的人員的缺少,近幾年經常有不干的。公司也不招人。經常讓大家輪流加班。工作量也挺大的!連了幾個班感覺身心疲憊啊!渾身無力,腿又軟又沉,跟灌了鉛似的。無法緩解 。我如果自己拒絕加班,肯定沒好果子吃!該怎么呢?有時候累的真想曠工啊?特別是每年的十月到過年。兩次活動每次都是近一個月的時間天天上班。每天都忙的很,收款跟錢打交道精神壓力很大,出現問題自己又要賠著錢,公司又要罰款,又要扣分,又要愛頓批!每天都是十一二點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這幾年感覺自己明顯的支撐不住了!但又不知自己能干些什么呢?我今年已經三十歲了。已婚沒有孩子。老工是從是電子行業的也跟我一樣微薄的收入!有經驗的兄弟姐妹們能否幫我出出注意呢?我該怎么辦呢?我該何去何從啊!還有對于我的工作年限來說,十年有什么說法么?因為前一陣公司,有跟我一樣工作十年的員工曠工不干了。之后公司給辦收銀資格證說公司給拿四五百塊錢。說兩年內如果不干了!這筆錢自己拿!好卑鄙以這種方式來威脅我們?作為十年的老員工。我們對公司已經沒有什么價值了。因為我的青春以逝。自己再怎么好好工作好好表現,他們都是視而不見。每次來找你除了扣分就是罰款,沒有別的事!做的好的就沒有表揚與鼓勵么?什么管理方法啊!讓人心寒啊 !讓人感覺心里很不平衡啊!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陸陸續續有人離開,只怕都是和你同樣的遭遇我覺得,你要和公司好好談談,如果不能調換工作,還不如離開這個單位,因為你現在是在以透支生命來賺取微薄的收入而且你才30歲,再找個其它同樣收入但輕松的工作,我想不是難事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