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半斤,答案,干藕節,月經不調

提問: 月經隔月或推遲外帶痛經。 問題補充: 做姑娘時,每次來月經都肚子疼,來之前肚子就會隱隱的痛,就知道要來月經了。有時候疼的特別厲害,吃月月舒、喝中藥、喝紅糖水、用熱水帶敷……試過很多辦法,不過只要疼過前兩天就好了。 年前結婚,到現在5/6個月了,月經都沒有正常過,每個月都推遲十來天左右,有時候隔月。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整天弄的精神緊張,懷疑是懷孕了。 吃過幾幅中藥。后來在醫生的指導下,吃了22天的激素和坤靈丸、調經促孕丸之類的藥物。醫生說要連續吃三個月,只不過我吃激素藥刺胃,每天吃藥都是把掰成1/3吃。現在我吃了20天的藥了。上月月經是13號來的,今天又10號了,前幾天肚子都開始隱隱的痛,覺得像是要來月經了,但是一直不見紅,肚子卻一直痛。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還有吃那種激素藥,我怕對身體不好。不想再吃下去了。 想請婦科專家們幫我解決下我的難題,到底還吃不吃激素藥。怎么解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1.月經不調(來經提前或推遲均在7天以上):干藕節半斤,炒黃研成粉,白酒送服,一日三次,一次2錢,服完即可每月來經。 2.通經(來經時腹痛):用絲瓜筋一次一兩,燒一碗湯服,一日二次,7天痊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