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就有,好找,看一下,疙瘩

提問: 肛門濕疹 問題補充: 有沒有外科醫生啊?我前幾年得了肛門濕疹,是在上學的時候,因為離家遠。所以,在校住宿因為條件不好,上廁所沒有衛生紙,沒有徹底的、、、不說了大家明白就好,現在身下很不舒服,總感覺濕濕的還有異味并且很重但不癢,治了兩次沒治好也花了不少的錢,我快絕望了,我是個男的,希望有專業的醫生能幫幫我,或是有同樣的患者,治好了能告訴我,我在這謝謝大家了!979642696 這是我的qq號碼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是女的,我也是肛門濕疹,我是很癢癢,一抓,就有血,還有小紅疙瘩,我是去醫院看的醫生,拿的止癢的藥和洗的藥。最好找醫生給你對癥看一下,可能女的濕疹和男的濕疹不大一樣,建議去醫院找皮膚科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