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比他,你的,如果你,你可以

提問: 很情緒化的性格 問題補充: 我性格很直爽、很情緒化,總是不開心。但是覺得生活中的確總是有那么多不開心的事。但這些事,若是換成別人也一樣是會很不高興。 通常工作壓力一大的時候,我的脾氣就變得不好了,結果就得罪很多人。有些人也許是出于好意說一說,但說多,我覺得很煩,尤其是有的時候不是場合的說,更讓人覺得很惱火。有些人就絮絮叨叨的背后說人壞話,對我很不友好,一次次搞得我在工作上面很有脾氣。對于這種情況,我應該去如何改變自我呢?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應該很多人都和你一樣會遇到吧?直爽是沒錯,可你情緒化的性格,你有沒有想到可能也會給別人帶來困擾?好像有人說過:“生活就是問題疊著問題的”。這是個很貼切的說法,想要自己過的開心點,就把問題從另一個角度看看,如果你換成對方會怎樣?換位思考下,還有要看的開~如果有朋友好心勸你,但不分場合,你可以私下和他溝通下,畢竟有些事確實是要分場合的嘛!你要做的就是開朗一些,放開一些,別人背后怎么說隨他去,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有:說你的那個人是因為你比他優秀比他好,他才會說,換言之也就是嫉妒了~呵呵,這樣相會不會好受一些呢?但另一方面你要對別人好,別人也才會對你好啊~要真誠待人,如果有人在處一段時間后不能真誠待你,那就算了吧~你先試試改變下自己處人處事的態度。。。最后,這純屬個人拙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