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疙瘩,我的,肚子,葡萄糖,麻疹

提問: 患蕁麻疹看中醫喝草藥喝了一個月了還不好怎么辦 問題補充: 喝藥的時候很管用,一停了藥就起疙瘩,只是比原來輕了很多,還要繼續喝嗎?我患了有十幾年了,要喝多久才能治好呢?本來大夫說一個月差不多了,可是我后來去看他又說你這很嚴重,要喝三個月吧,真暈了我2009-04-08 14:30 難道沒有中醫懂這個嗎? 医师解答: 我也患過蕁麻疹,只是時間較短,大概半年,但挺嚴重。起初我渾身起疙瘩,并伴隨發燒,高的時候達39度,而且是大的疙瘩上還起個小疙瘩,吃藥、打針、休息都無濟于事。就這樣折騰了一個多月,身上的疙瘩減輕了,可肚子開始疼了,一陣陣的,疼得厲害的時候,滿臉通紅,全身都發紅。我挺了兩個月,去了數家醫院,可卻無法確診,也治不好。最后給我的診斷是“腸道蕁麻疹”,靜脈注射“葡萄糖酸鈣”(好像是10ml/次),五天注射10針,并輔助吃一些抗過敏的藥。在治療期間,我每天堅持鍛煉身體。除非肚子疼得受不了,否則我每天早晨堅持慢跑鍛煉,堅信我能恢復健康。果然,在靜脈注射約20針“葡萄糖酸鈣”,大概10天的治療后,我完全恢復了,肚子不疼了,身上的疙瘩也消失了。這之后也反復過一兩次,但都較輕,吃些抗過敏的藥就自愈了。我不是醫生,無法幫你診病治病,但我的經歷或許對你有益,或許對你有所啟發。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