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也不,很好,最好的,上了

提問: 問一個關于頭發的問題 問題補充: 前幾年因為壓力大,頭發在很短的時間都掉光了,接下來的幾年頭上很多地方就沒有頭發,但是今年開始各處的頭發都開始長出來了,但是特別的細,而且都是黃的,請問有沒有辦法治療一下呀!謝謝2009-04-08 13:19 我想問問身邊的人哪個有這種經歷的呀,有成功的經驗最好呀我去看過好多地方呢,包括一些老中醫,都是我身體還是非常不錯的。唉,我一開始掉頭發的時候身體不好,這些年非常注意身體,反正身體好了不少,都很少生病了。也算是一福吧!章光101的東西不是很管用,貴不說而且用的時候味道很大 医师解答: 最好的辦法就是,每天兩次用生姜蹭你掉頭發的地方,蹭到你頭皮發熱為止,這個辦法很好,以前我老公也是像你這樣斑禿(壓力大),用了101生發液也不見好,后來就用上述辦法,很管用,那些細細的黃黃的頭發蹭掉之后,濃密黑亮的頭發就堅定不移的長在你頭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