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健美,好了,你看,都很

提問: 女人的奶頭問題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25了奶頭很大很黑,我比她小一年,我認識她感覺她一切都還很好,她的過去我一無所知,其實每個人都有過去,她也很愛,我也不想提這些東西,可我真的不想要一個充滿過去的人,如果每個人都說過去了有什么,那我現在也可以怎么做也可以了嗎,到時候我也跟我的女朋友說都過去了,我只想要一個沒有這么多背影的女人,,,謝謝2009-04-08 11:40 她很愛我, 医师解答: 我這樣問你,你看沒看過健美運動員的奶頭?他們的奶頭都很大,因為只有奶頭大的人才能容易練出肌肉,而奶頭細小的人則不適合練健美。由此斷定你女朋友的身材比較強壯。好了不要多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