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公司,你的,生下,福利

提問: 我想問在7月-10月這段期間公司應不應該發工資或其他相應的福利給我? 問題補充: 本人現在一家外資化工企業上班,目前懷孕3個月了,預產期是10月份,雖然不是在車間一線工作,但畢竟周圍都是化工企業,對胎兒是會有影響的,我打算7月份開始休息,但公司規定的產假只有3個月.我想問在7月-10月這段期間公司應不應該發工資或其他相應的福利給我?(目前公司的意思是請假可以,這段時間就算停薪留職,保險全部由我自己交納,公司也不負擔.)煩請各位高人指點!謝謝!!!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要根據你們公司的規定來的,因為你是請假,不是產假,如果是產假的,根據是要發工資,還有其它相應的福利給你的。。。。如果公司沒有按照國家規定的條利來做的,你可以告公司的。。要維護自己的護利。。。。我那時候休產假時,公司照樣發工資給我,還每個月準時發,其它的福利也有。。比如是:住房公積金/養老保險金。。。。。請假方面的你要咨詢下公司才行。。。。。記得哦,要好好維護自己的權益。。。現在你懷3個月了,要注意休息啊,還有吃東西時,要多注意,,,生病時不可以亂吃藥。。。希望你早日生下健康BB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