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多,事情,多學習

提問: 怎樣變聰明? 問題補充: 我真的好笨自己垂手可得的東西都不會去爭取,別人罵你笑你也都不理過后還笑嘻嘻對著別人,真的很沒有骨氣,以前在學校也是混日子過,從不認真學習,也從不為自己的將來打算過一天算一天,我明知道自己的父母他們很辛苦我當時看到他們很艱辛于是就很有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報答他們,可是沒過多久又全都忘記了,現在就不停的后悔當初的愚蠢每天過的日子都是煎熬中度過,我是不是神經病沒藥救了?現在總是在想如果我當時不這么笨我現在也會有很不錯的工作,現在的同學他們都混得很好個個都是成功人士只有自己才這么沒用,而且現在自己也處處不如意工作總是三天兩頭的換真的不明白自己為什么會這么笨! 医师解答: 多學習肯定會好的,遇到事情就多問為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