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己的,活著,都是,有什么

提問: 痛苦的掙扎著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一個不該愛上的人,我知道跟他沒有結果,也很努力的跟你斷開一切,但無論我怎么逃,心里卻過不去很難受,很痛苦,整天會想他,會精神恍惚,變得不想理人,不想跟朋友來往,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會淚眼淚,會很彷徨,很害怕,我真的快瘋了,我想找心理醫生,可是又踏步出那一部,我很努力的在找回以前的自己,周圍家人朋友都愛的那個自信的我,可以開心的再笑 , 我該怎么辦???? 2009-04-07 19:47 提高懸賞20分 2009-04-07 21:35 如果是我個人的問題 我個人一廂情愿 那么會簡單得多 就算再怎么 痛苦 也會過去 但當你真真切切感受得到這就是愛 這就是我的愛情 他愛你 而自己真的深愛著他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說“我愛上了一個不該愛上的人,我知道跟他沒有結果,”你明知沒有結果,可就是放不下,心累,心痛。。。。。。這種感覺不好受,但又一時走不出來。你想回到從前,很難。你活著不光是為了他,也得為自己想想,再說相愛并不一定就能做成夫妻,做了夫妻的也不一定就象當初那么相愛。好多事都是矛盾的,試著找一個能完全屬于自己的愛人,這樣你不累家人也開心。人活著要找快樂,而不是找不快樂。他與你沒有結果也就是說你們是沒有緣分的人,注定了的事還有什么好悲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