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口服液,周身,流感,高熱寒戰

提問: 寒包火感冒應該吃什么中藥? 問題補充: 平時我們知道如果是風寒就吃治風寒的藥。如果是風熱就吃治風熱的藥。但是那天我出去覺得很冷,也沒有加衣服,然后回家還是越來越冷,我就把被子裹在身上。后來又太熱了。我又把被子取開了。從被子取開的一瞬間我就知道我感冒了。頭痛的厲害。也知道是這典型的寒包火癥狀,但是應該怎么治療呢?請懂行的朋友指教 医师解答: 表寒里熱感冒:即“寒包火”型感冒,在北方地區是最多見的一種流感。癥狀表現為發熱、惡寒、甚至高熱寒戰,鼻塞流涕,咽疼,頭疼,周身盡疼,咳嗽,痰黃,尿赤便秘,舌紅苔黃,脈浮數。治宜散表寒、清里熱。方藥可選用感冒合劑、連花清瘟膠囊、清熱解毒口服液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