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想,也不,你可以,和他

提問: 抗抑郁藥必須吃2-3年嗎??? 問題補充: 我長期失眠,且抑郁焦慮,幾年前吃了兩次抗抑郁藥,去年5月第三次吃抗抑郁藥,米氮平+勞拉西潘,醫生說必須吃足2-3年,我看一些心理學書也這樣說,如果再斷藥,可能要吃一輩子的,請專家或同樣經歷的朋友回答。而米氮平的副作用是讓人胃口好,嗜睡發胖,很奇怪我吃了一年了,胃口好卻不胖反瘦!!邪門啊我本來不相信中醫中藥的,沒辦法現在吃“附子理中丸”,知道附子有毒,病急亂投醫、、、、 医师解答: 看你自己的嚴重程度了,這個不好說,不過只是輕微的也沒什么的,畢竟現在社會壓力大的,如果嚴重的話我覺得就要去治下了,不然會對自己有害的,生活也不會好,你可以先上精神健康網上,讓那的咨詢醫生幫你下,和他們聊下,看看能行不。我想你會好的,沒什么大不了的,想開點就好了。可以通過商務通軟件http://wt.zoosnet.net/LR/Chatpre.aspx?id=LRW66238771&e=zhangying 和在線醫生咨詢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