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員代為選出,請對癥下藥,指腸潰陽

提問: 不知是哪里出問題了 問題補充: 我的天,近一年來,下腹部總是覺得怪怪的,不痛。有時候好會鼓個硬硬的東東,但是按一下又不見了。結腸有時浮浮的,有時又按不到。肚子那個鼓鼓的東東好像又會跑,一下在這,一下在那。正對肚臍下的地方按下去,有一條長長的腸形的東東。還有,每天打嗝挺多的,醫生有說過是胃不好,但是,胃不好怎么會連其他不是胃的地方也怪怪的。胃有壓痛感。查過B超,那個可惡的醫生卻是幫我查了肝脾膽什么的,也沒發現什么毛病。但現在越來覺得越不對勁了,總是覺得不太舒服,但又不痛,好暈,我到底是得了什么病?之前有時胃口不好吃不下,吃了香砂六君丸就吃得下了。但我現在都說不準我到底是哪里不好,到底是胃還是腸,還是其他。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12指腸潰陽,請對癥下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