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眉,我也,扁平疣,看了,意中

提問: 關于皮膚問題~~最好醫生給我解答 謝謝 問題補充: 我是個22歲的女孩,皮膚很干,也不是很光滑,我不太喜歡喝水,而且有個最重要的問題就是我眼睛底下長了一些小米粒大的豆豆,讓一些人看都說是扁平疣,可也不擴大,但長在眼睛上確實不美觀,我去醫院也問過,一生說拿激光做不太好,因為太小,還容易留疤,許多人讓我喝中藥,我就照喝了一星期也沒多大效果。請問我這個到底該怎么辦,喝中藥、及拿中藥擦洗真的能抹掉嗎?請懂的人給我指導一下方案。 謝謝了 医师解答: 眼部下面讓醫生看了嗎?我以前也長過,可醫生說是脂肪粒呢。是因抹化妝品不注意的緣故。如果是扁平疣的話,我也長過,這個是會傳染的,零星分部在臉部。有次無意中去洗眉,洗眉機洗過后過了幾天其他的也都祛掉了呢,可能洗眉機激過的那個是老母子(后來分析的。因為母疣才會傳染很多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