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婚生子,你的,乙肝病毒,有一

提問: 小3陽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才18歲,今天我去醫院體檢,發現我有小3陽,醫生說沒事不用理它,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事,威脅我的健康不?能不能治好。非常擔心,還沒找老婆就得啦這個。 医师解答: 你是“小三陽”,如果肝功能正常,你是“乙肝病毒健康攜帶者”,像你這種情況,全國有一億多人,對乙肝病毒無特效藥物,因此無須治療,可以結婚生子,除特殊行業外,招生,招工,公務員錄用均不受影響。但有傳染性,可以通過性接觸,血液途徑,母嬰傳播傳染給他人,因此,你的家人及密切接觸者,你應勸說他們注射乙肝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