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抑郁,也是,我想,活血化瘀

提問: 我真的抑郁了嗎? 問題補充: 我老覺著身體右半部(靠外側)體表溫度低,用手摸也有這樣的感覺。冬天更加明顯。去醫院體檢兩邊血壓正常。這種感覺大概超過10年了。(我38歲)前幾天蹲著時間長了點,右腳麻木,開始以為過一會會好,可是接下來的幾天感覺一直沒有消失,走路時右腳不受控制。去醫院找骨科專家檢查未見異常,找神經內科專家檢查竟然說俺抑郁了,要俺吃抗抑郁的藥。因為是熟人介紹,專家很果斷說沒有必要做核磁之類的輔助檢查,俺真的抑郁了嗎?我曾經因為慢性中耳炎在一個時期內服用大量止痛藥,連續幾天無法入睡。有關系嗎?聽說有一種問卷,可以初步檢測是否抑郁,請介紹一種。謝謝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到醫院去拍個頸椎片子看看,是不是有問題。看你說的,我想你應該是血脈不通的毛病。請中醫開點活血化瘀的藥調理一下。你說的癥狀不象抑郁啊。如果有點抑郁,可能也是心情不好吧。自己要多運動,多想開心的事。讓自己的生活充滿陽光。 熱心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