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的,我是,也有,一名

提問: 關于幼兒牙齒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已經七歲了,可是她連六齡齒還沒長出來。她乳牙的大門牙的接近于根部有一小圈黃里面是黑的,最后面的大牙的中間全黑,但是她也不疼,已經好幾年了,至今沒換牙,她的同學中有好幾個都換了,我懷疑是齲齒,但是我媽說不是,還說等到換牙再看看,或者就好了呢,可是她現在也沒有要換的意思,我們平常也沒有給她補過什么鈣之類的,但是這孩子總也不好好刷牙,從三歲到現在基本就沒怎么刷過,不愛吃糖,但是比較愛吃跟巧克力有關的食品,睡前還愛喝奶,可是又不刷牙,現在我已經想不起來她的牙是什么時候變成這樣的了,有明白是怎么回事的,請告訴我好嗎?謝謝2009-04-02 13:38 提高懸賞60分 2009-04-07 15:27 為什么沒人回答問題? 医师解答: 我是大連的一名口腔醫生,你的孩子的牙齒那個黑色的應該有70%以上半段為齲齒,但是沒有親眼看見,每個醫生都沒有辦法給你準確的判斷。(無論成人還是孩子,吃糕點類的食物更容易形成齲齒)你說的好長時間也不疼,也有可能形成靜止齲。至于你說的孩子還沒有發6齡齒的問題,家長先注意觀察下發牙的位置有沒有出現發白的現象。如有,說明牙齦下方已經形成牙齒胚胎。至于沒有,我建議去拍個X片,找專科大夫觀察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