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期,有很多,也可,疏松,乏力

提問: 急……是月經推遲還是懷孕啊!!!!!!!!!!! 問題補充: 各位,我是1月3號來的月經,結果推遲到2月的16號才來,可是從2月16號來了后到現在都沒有來,今天可是4月7號了啊!我有痛經,所以在以前的幾個月我都在吃些醫生開的西藥,吃了后就發現經血量明顯的減少,少的很,醫生告訴我那藥不號,所以在2月16號來的那次就沒有吃,可是量還是少,不知道為什么。在3月7號的時候有和男友在一起,但沒有發生什么,他那只是在旁邊摩擦了幾下,并沒有進,也沒有精液出來,會不會有精子殘留,然后導致精子意外進去,而意外懷孕呢?請知情人告訴我,本人現在非常急,不知道該怎么辦,覺著不會懷孕,因為并沒有發生關系,可是月經到現在還不來,心急如焚…… 医师解答: 你好至于意外懷孕首先是停經,然后在停經十天左右會出現一些早孕反應如惡心,嘔吐,嗜睡,乏力等.但具體情況也因人而異.月經推遲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心理因素,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起月經推遲.還有長期服用避孕藥后內分泌失調,也可造成月經延期如果偶爾1—2次月經延期,無其他伴隨癥狀,不屬于月經病范疇。當月經周期間隔長達35天以上者稱月經稀發,停經超過3個月經周期稱為閉經。因閉經后不排卵,還可以導致骨質疏松、子宮內膜增生等問題,必須引起重視。應該立即到醫院進行全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