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你的,目的,班后,肺活量

提問: 長跑鍛煉的問題 問題補充: 出了周末不跑以外,我每天下班以后都去操場跑5000米,不知道能不能達到鍛煉身體的目的,我身上有些贅肉這個夏天能不能剪掉? 還有別人跑步都用嘴呼吸,我怎么就用鼻子吸氣鼻子呼氣就行呢?這樣我最舒服。是不是我心臟有毛病? 還有我還想每天配合爬樓梯的鍛煉,11層到頂。時間久了會不會傷害身體?2009-04-07 13:42 還有就是跑久了愛流口水是怎么回事?口水一大把一大把的,1全得吐6次 医师解答: 每天下班后跑5000米,堅持下去肯定能達到鍛煉身體的目的,而且還有減肥作用。跑步時一般是用鼻子吸氣咀巴呼氣的,能以鼻子吸氣鼻子呼氣,說明你的心肺功能強,肺活量大。如果奔跑的速度再快些,就可能要靠鼻子吸氣咀巴呼氣了。每天配合爬樓梯的鍛煉,效果當然會更好。但必須注意膝蓋的保護,防止受傷。(yuan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