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我就,如果你,很好

提問: 身體虛怎么減啊? 問題補充: 我以前都不胖的,最多就是腿有點點粗,腰還是很細的,可是上大學之后,需要住校,飲食不規律,長了好多肉肉哦,而且還愛便秘,但也不是很嚴重,之后也試過很多方法,也吃過兩個療程的曲美,一點效果都沒有,而且便秘嚴重了,感覺還胖了,老是感覺肚子脹鼓鼓的,就算餓了也是,也吃過什么果醋什么,也沒效果,包括吃排毒養顏膠囊也是肚子脹鼓鼓的,很難受,醫生和按摩師都說我身體很虛,屬于虛胖,我應該怎么樣減肥啊,請高手指點指點,下個月就要陪我男朋友去見他父母了,請大家幫幫忙啊!2009-04-07 10:34 謝謝啊,我裸高160CM。現在體重可能接近70公斤了吧,因為沒勇氣,太久沒稱了,而且我有腸胃病,容易生病,好像就這些了吧,拜托拜托,藥方嘿嘿, 医师解答: 從中醫藥的角度來說,"虛則補之,實則泄之".你還用減肥的東東,你還會更肥的.你要是對祖國的中醫藥有信心的話,我到是可以給你一些很好的健康調理的方法,不知道你的身高和體重的比例是怎樣的,只要通過對脾胃的調理,氣血的補養是完全可以有一個理想的身材,但一個月是不可能調理好的,如果你還是想追求短時間的效果,我就幫不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