濁涕是風熱,清涕是風寒,癥狀一般來說,不過隨著天氣,徹底好轉后會解決

提問: 一般小兒感冒流膿涕之后還會流清涕嗎? 問題補充: 一歲半小孩流鼻涕已八天,前四天是清涕,第五天開始流膿涕,第七天開始又流清涕了.這只是感冒癥狀嗎?一般都說感冒到流膿涕流完了就好了.一般小兒感冒流膿涕之后還會流清涕嗎?如果正常的話,膿涕之后的清涕一般會持續幾天呢?我是怕她有過敏或其他病癥.2009-04-07 11:13 提高懸賞30分 2009-04-07 11:24 謝謝樓下的回答。我懷疑是否慢性鼻炎了?現在已經第十天了,寶寶還流鼻涕,是清鼻涕。有時流有時不流,像有小露珠掛在鼻孔口的樣子。還有點鼻塞。不咳嗽不發熱,也不怎么打噴嚏。白天晚上都有經常張嘴呼吸的情況,有時還流點口水,我覺得是因為鼻塞,用嘴呼吸才流口水的吧。有時出氣比較重。晚上偶爾有呼嚕聲,但換下睡姿就好了。用藥也用過了,好醫生抗感顆粒在吃了前三天,第八天的時候吃了一天希克勞消炎藥。冰糖梨水喝前五天 医师解答: 是感冒癥狀一般來說,清涕是風寒感冒“凍著了”;濁涕是風熱感冒“熱著了”。不過隨著天氣的變化和身體的變化會相互轉換。建議還是繼續治療感冒,徹底好轉后會解決此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