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也就,眼睛,我的,您的

提問: 近視眼睛手術 問題補充: 我現在兩眼都600度左右,因為戴眼鏡鼻子不舒服打籃球也容易受傷,所以想把眼睛做下手術,但是也不知道現在關于眼睛手術的科技發展到什么程度了,我學的還是計算機,所以面對計算機的時間還比較長,平均每天4個小時以上,看書每天2小時左右,所以想看看做手術有什么需要注意和有什么建議比如適合哪種。然后我是準備暑假時候做,那時不需要上課,所以可以把玩電腦時間控制一下,想問下,如果做完手術,對我以后什么激烈活動比如打籃球(就平常打球,不是非常激烈那種)。打電腦等的影響等,謝謝。 医师解答: 給眼睛做手術,我可以給您提供一些建議。我在2009年3月31號做的準分子激光手術(傳統型LASIK,還有其他兩種),手術很快,也就3到5分鐘,術后馬上就可以看清東西,但要閉眼休息3到5小時。術后的1到3天內,每天可能會有兩到三次的輕微疼痛(因人而宜),流一點眼淚,因為您的視網膜正在愈合,屬于正常現象,每次疼痛也就持續1到2分鐘,我疼過2天,每天1到2次,之后就痊愈了,眼睛就跟正常視力一樣了。具體的手術過程和術后如何更好的恢復也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清楚的,如果您想了解有關手術的詳細信息,可以隨時給我打電話,醫生的建議可以聽,但我的一番話也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一次手術不便宜,尤其是對我們學生來說,貴的一萬多,便宜的六七千,手術后同樣的效果,但價錢可能相差很多。而且眼睛是心靈的窗口,也不能圖便宜就隨便找個地方就做手術,您一定要慎重考慮。此外,我這里有一張7.5折的優惠卡,可以讓您少花一些錢,如果您很有錢,難道能省一點不好嗎?這是我這次做手術的一些心得體會,在這里就算是和大家共享了,誠心者請與我聯系。15001278905孟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