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不愿意,的人,都是,父母

提問: 患有自閉癥跟抑郁癥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請不要跟我說去看心理醫生,這個行當在國內還不成熟,還沒有可信度,而且他的收費實在令人咋舌,倒不如聽聽過來人或者懂得生活的人的勸導和建議。希望你們不要吝惜自己的見解,萬分感謝!問題補充:這種抑郁的癥狀開始引發身體的病理反應,比如記憶力減退,食欲降低,吃飯慢,難以消化,身體比較消瘦,精神不好,睡眠過多,心里發虛,擔驚受怕。 医师解答: 這樣的癥狀,歸根到底都是和心,這個字有關系.不管人得了什么病,如果心上也跟著有了病那就一撅不起了.抑郁癥和自閉癥,在國內甚至國外是常見的癥狀.而且比較棘手.如果一直延續下去會導致自殺,精神錯亂等嚴重后果.一開始發現這樣的情況其實都是和自己平時的生活環境,氛圍,因素,習慣,以及周圍的人群,家庭,父母,朋友,親戚造成的。可以說存在的因素很大.一但發現有這樣的情況,那就要及時更正并且改善.由于這么多因素造成的自我心理捆綁,使自己漸漸的成為了一種自閉抑郁癥狀的習慣.也就是說,要改善環境必須做到適應環境,要逐漸的適應,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先去些清凈人少的地方,時間長了逐漸到人多的地方走走,必須做到敢接觸敢觸摸的地步.敢接觸人,敢觸摸物.這是其一.其二,改善氛圍,一但接觸的人多了,那自然就是一種營造出的各種氛圍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氛圍.接觸了人或事后,要學會思考,學會去想,學會去學習,并不是走下滑路線.說白了就是往開了想.多參與涉外活動,與人交流.這個很關鍵.其三,家里人要開始注意了.這個是更關鍵的因素,因為癥狀人最信任最直接接觸的是自己的父母,父母做什么說什么對他來說很重要.影響也很大.所以在這個環節上父母應該充當幫助的角色.幫助病人走出心理陰影,讓病人學會開朗,敢接觸敢觸摸,要幫助病人開導,耐心的解答問題等等.而不是依賴病人的習性縱容病人.希望搞清楚這個觀念.但是切記強迫病人做不愿意做的事,一但病人不愿意接觸或觸摸事或物或人的話,應該耐心開導講解,說的俗點就是哄他,讓他漸漸的放開,覺得其實并沒什么.只有這樣才會漸漸的,讓病人走出自我封閉的環境,一但病人愿意和你說心里話了,那就證明他信賴你,他內心的自閉門已經漸漸打開了.愿意讓你進入他的世界.這個就證明有成功了.多來些親戚關心關心病人,切記做樣子搞形式,如果不愿意就不要來.多讓病人交一些新朋友,逐漸的家里來些新面孔讓他接觸,慢慢的走出去他自然會接觸更多新面孔。說了這么多,說白了還是只要把心門打開,一切都會不治而愈.千萬別把任何事看的想的那么極端,千萬別把任何人或物想的看的那么壞.其實這個世界上什么都很重要卻有不重要.說白了就是\"也不過如此\" 健康最主要,開心也重要.祝早日康復.我不是心理醫生也不是怎么醫學專家,我只是根據自己平時的生活積累和閱歷而發表我的看法.因為我曾經也屬于半個自閉癥的人.但是我自己把自己\"治\"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