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我和,不愿,但也,做得

提問: 我老婆是不是停胎了 問題補充: 我老婆現在懷孕大概有60天左右了,今天去醫院檢察醫生說胎兒沒有發育和40多天的時候是一樣的,而且沒有脈動好像,而且我老婆這三天都在流血,暗血,之前她也沒有出現什么癥狀啊!就是先發現下身出血才去醫院檢察的,一檢察出現了這個情況,請問這是不是停胎啊! 医师解答: 如果沒有胎芽和原始心管搏動就是停育了,而且有流血,我和你老婆一樣,剛流了,做得無痛人流,不痛的,睡著了啥也不知道,快去吧,時間久了會引起炎癥的,雖然不愿面對但也沒辦法,祝我們以后能生一個健康的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