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也是,我是,自我

提問: 郁悶還是心結 問題補充: 如何能做到心平氣和,看透人生,不去計較愛,不去計較公平,不去在乎家人的偏心,不去在乎被冷落,怎樣能做到?怎樣能讓我開心起來呢?沒有家的溫暖,沒有愛情的滋潤,沒有事業的成功,我要怎樣站起來,這種日子過的好累好煩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心平氣和的關鍵是拋棄“比”的念頭。人世間的一切煩惱,均來自于“比”。與親朋好友比、與左鄰右舍比、與同事比、與自己周圍的人比;越比較越灰心喪氣,工作不順心、家庭沒有溫暖、事業沒有成效、生活沒有快樂感、愛情不盡人意等等,都會應運而生。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爾是爾,我是我”,完善自我,奉獻自我,心中只要沒有了我,一切煩惱都會拋棄到九霄云外。煩惱是自找的,快樂也是自找的。煩惱是別人給你的,快樂可沒有人恩賜給你。只有自己尋找快樂,才能真正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