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也很,你的,也是,自信

提問: 一張長不大的娃娃臉,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今年28歲的我,有著一副長不大的娃娃臉(人家說我就十幾歲)。我已經結婚,老公是個生意人,喜歡帶我去見他那些有頭有面的生意上的朋友。可每次見他們,他們都問我有沒有到婚齡。看上去就十幾歲。因為這個原因,我有時都拒絕和老公一起出去見他的朋友,我怕影響別人對他的印象。這個對我的工作也是一個障礙,有時還得到別人的嘲笑,說我這么小就上班什么的。哎,真苦惱,怎么辦? 說到心理,我喜歡思考,也不算是很幼稚的那種,關鍵就是長像,有辦法改進嗎?請各位高手指點,怎么讓自己變得成熟呢。 2009-04-06 13:08 提高懸賞30分 2009-04-05 14:57 甚至有人說我像個小學生。家里人也勸我打扮得成熟點。你們都說羨慕我,我真是為此而苦惱呢,可能樓下這位朋友說得對,或許是我不自信吧。 医师解答: 首先要說,相貌不是用于評價人的唯一標準,關鍵在于性格、思維、行為。成年女性長相年輕一些,是好事,如果嫌自己太年輕,通過可以通過打扮來補救。再說,很多女人35歲以后才顯成熟。年輕要扮老成談何容易,老成扮年輕不倫不類。你說娃娃臉,不知娃到什么程度?28歲象十幾歲是不可能的。25-35歲女性年輕5歲很普遍,你28歲,估計頂多象20-23歲,不可能再年輕,要有自信。不必給自己太大壓力,女人比老公年輕是高興事。倘若最怕別人問你:“剛才那個是你弟弟嗎?”你會怎么樣?當然,如果別人說:“你舅舅(甚至你爸)挺關心你的,有空帶你到處逛,難得啊……?這樣,你不高興完全可以理解,不過,夫妻搭配一般不會這樣的。28歲女孩長得年輕一些,別人以為你未婚,也很常見,說你是大學生,也很有可能,因為很多在讀博士生、部分碩士生,也是這個年齡。簡言之:1. 學會自信; 2. 通過打扮可以顯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