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很好,好了,也可,不要再

提問: 2歲2個月寶寶有點輕微感冒! 問題補充: 寶寶平時晚上睡覺時,會自己從被里爬出來玩,我怕他受涼就再給他蓋上被,反復好幾次,有時寶寶睡覺時總是把胳膊伸到被外,可能是受涼了,今天早晨發現寶寶有點輕微流鼻涕,有時還打兩個噴嚏,其他沒有什么癥狀,我沒有給寶寶吃藥,只是給寶寶喝點水或吃點水果,請問這樣做可以嗎?寶寶上述癥狀是受涼造成的嗎?還是其他什么原因造成的?我有點不放心,需要吃藥嗎?請有這方面豐富經驗的小兒呼吸內科專家就上述問題幫忙詳細解答一下!謝謝!2009-04-06 09:50 有時給寶寶擤鼻涕時發現其中還有少量綠色的濃鼻涕,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昨天發現寶寶打噴嚏次數較多,流鼻涕量也增多,偶爾還輕微咳嗽,于是我就給寶寶吃點好娃娃小兒氨酚烷胺顆粒,請問我這樣做可以嗎? 医师解答: 你好你這樣處理很好.不發燒就不用吃藥.如果流的鼻涕是清水的,就是受涼,是黃色的則是上火.你的孩子流鼻涕,有時還打兩個噴嚏,應該是夜里受涼了.多喝水是對的,也可煮骨頭湯當水喝.幾天就會好了.注意不要再受涼.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