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注意,太大,要多,辛辣

提問: 請大家幫我看下,謝謝 問題補充: 這是我前段時間做的前列腺檢查結果,請大家幫我看看!前列腺液有形成分分析:顏色:乳白色。性壯:稀薄。卵磷脂小體(同下):中等量。卵磷脂小體(同上):均勻分布。前列腺顆粒細胞/HP:0。白細胞/HP:0-1。紅細胞/HP:0這個彩色超聲診斷報告:雙腎大小食欲正常范圍,位置正常,實質回聲均勻,集合系統未見分離。雙側輸尿管未見擴張。膀胱充盈良好,內壁光滑,未見明確異常。前列腺大小40*34*28,體積約為19,內部回聲不均勻,內外腺之間可見強回聲鈣化灶。超聲提示:前列腺鈣化灶形成。支原體,衣原體都檢查完了,正常!我現在26歲,大夫也沒怎么說,就說吃點消炎藥,心情好,就會好。我特意問的卵磷脂小體,他說有可能有炎癥造成的。可我查了,我那一年我天天坐電腦跟前,幾乎每天都在。能不能是久坐不運動造成的。能恢復嗎?請懂的朋友幫我看看好嗎?現在心理還不安呢,拜托!~~2009-04-06 10:54 對了,尿常規沒問題!~忘記這個了 医师解答: 檢查表明你的前列腺以前發炎過,現在愈合了.你要多注意活動,不吃辛辣食物,多吃水果,新鮮蔬菜...目前身體健康沒太大問題,注意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