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周期,目的,有一定

提問: 月經不調,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兩三個月我的月經都有點不正常。前三個月我和我男朋友發生關系,之后就服用了舒婷避孕藥,后來我們又在一起,但是我沒吃避孕藥,不過這次后我就一直很擔心自己懷孕,還好自己沒懷孕,可是不知道是因為避孕藥還是自己的情緒問題,我的月經就開始不正常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舒婷這類緊急避孕藥,服用后就能使服用者的月經提前或推后光臨(即月經周期發生紊亂,不正常了)從而達到避孕的目的。服用這類緊急避孕藥之后,需要經過一段時間才能逐步建立起新的月經周期。所以,在暫時不想要孩子的情況下,在每次ML之前務必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千萬不能依靠事后吃這類緊急避孕藥當做是常規的避孕方法!這類緊急避孕藥對于女性的身體健康是不利的。當然自己的情緒,也會對月經有一定的影響。據你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月經不調,主要是由于服用緊急避孕藥導致的不必專門服藥去“治療”月經不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